谷歌Google现在允许将您的Android手机用作2FA安全密钥

2020-05-08 10:1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今天在Cloud Next 2020上宣布,运行Android 7.0牛轧糖及更高版本的手机现在可以作为合法的物理安全密钥。

要激活Android设备的安全密钥,客户只需要一部运行Android 7+的手机以及具有Chrome浏览器的支持蓝牙的Chrome OS,macOS X或Windows 10计算机。

用户需要通过蓝牙将手机连接到Chrome浏览器,并验证您的登录信息。它的工作方式类似于Google的Titan安全密钥,并包含相同的WebAuthn和FIDO API。根据9到5 Google的说法,Pixel 3用户将能够在身份验证过程中按住降低音量按钮。同时,其他Android设备将使用屏幕上的按钮。

如何为手机注册安全密钥

*在Android手机上登录您的Google帐户,然后打开蓝牙。

在计算机上,导航至myaccount.google.com/security(您必须登录到同一帐户)

*选择“两步验证”,然后点击“添加一个安全密钥”

*从可用设备列表中选择手机

*注册电话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电话作为物理安全密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