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即将发布的macOS版本中将iTunes分为电视 音乐和播客

2020-05-08 10:1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讨厌使用iTunes,那么此消息可能会让您兴奋。据9to5Mac称,苹果计划在即将发布的macOS版本中将iTunes分为电视,音乐和播客。据报道,苹果将继续保持iTunes应用程序的地位,因为它仍然是在较旧的iPod,iPhone和Macs之间同步数据的唯一方法。

早期的Apple开发人员Guilherme Rambo和Steve Troughton-Smith已经确认,该公司计划将iTunes分解为多达四个不同的应用程序:音乐,播客,书籍和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新的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程序将使用Marzipan技术构建,这将使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可在公司适用于iPhone,iPad和Mac的各种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单个版本。

适用于macOS的Books应用程序将使用Marzipan重新设计,使其与iOS应用程序保持一致。新的“图书”应用程序的侧边栏与Mac上的“新闻”应用程序类似,还将具有较窄的标题栏,其中的“图书馆”,“书店”和“有声读物商店”选项卡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