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经能够保持每六个月就推出Windows 10新版本

2020-05-08 15:51: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科技讯

自2017年以来,微软已经能够保持每六个月就推出Windows 10新版本,按照惯例,2020年的Windows 10下一个版本将于4月或5月发布。有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由于全球受疫情影响,更新时间最晚也不会超过5月底。

微软目前正在公开测试Windows 10版本2004(20H1),这将是完整的Windows功能升级,安装时间特别长,尤其是在廉价PC设备上。更重要的是,Windows 10 20H1更新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和性能改进。

到目前为止,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预览版包括对Cortana App的更新,Windows 10无密码操作,更多的语言支持选项,并包括许多标准应用程序,如记事本上架到微软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