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笔记本电脑Air已在3月26日在中国宣布

2020-05-09 09:40: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证实,小米已在3月26日在中国举办的活动中推出具有12.5英寸显示屏的新型小米笔记本电脑Air。该公司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戏弄了一个海报,并确认推出了Mi笔记本Air的新模型。预计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将与Apple MacBook Air一样轻,重量超过1.07 Kg。

中国的科技博客iTHomes报告称,新的Mi笔记本Air机型将配备12.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帧宽为5.71mm,配备Intel KabyLake m3-7Y30或Core i5-7Y54 Core处理器。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于2016年推出了首款笔记本电脑Air。此后,它又推出了几款具有升级型号和处理器的新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