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合创始人证实其健身乐队Mi Band 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0-05-09 09:4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小米联合创始人证实其健身乐队Mi Band 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至今日,Mi Band 4健身追踪器已在Bluetooth SIG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Mi Band 4的上市显示型号为XMSH08HM。据说该模型支持蓝牙5.0和NFC。Mi Band 4 NFC变体带有移动支付选项,并且仅限于中国市场。

网站上列出了另一种型号XMSH07HM。此模型将不包括NFC。

Mi Band 4是Mi Band 3的后继产品,Mi Band 3于5月31日发布。MiBand 3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OLED显示屏,5ATM防水性,20天的电池寿命以及改进的步数计数和心率监测。Mi Band可以从亚马逊以34美元的价格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