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谷歌浏览器正在测试链接到Word功能

2020-05-11 10:12: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创建并共享特定段落或文本而不是整个页面URL的链接。该功能将称为“链接至文字”功能。据Chrome Story报道,这项新功能称为Scroll to Text,它基于Chromium工程师David Bokan现有的GitHub项目。

Bokan说,为了让用户导航到网页上文本的特定部分,URL片段中将添加对标识文本段落的支持。当碎片化的URL在浏览器中运行时,它将带您到文本的特定部分,无论它是长篇文章中的某个地方。根据当前建议的方法,该段落的开头和结尾将添加到URL中,这使您可以导航到该特定代码段。

滚动到文本的工作方式与YouTube视频中的时间戳类似。如果您想共享YouTube视频,但要在特定时间开始播放,则可以将其作为链接的一部分。滚动到文本也是如此。如果要将页面加载到特定的单词或句子,则可以将#targetText标记用作URL的一部分。希望第一次出现的“ Hello”成为焦点吗?然后在网址中包含#targetText = Hello。

为了使该功能对所有用户有用,Firefox,Safari,Edge和其他浏览器也需要支持“滚动到文本”。Boken提议对HTML标准进行调整,以便支持该功能。

此功能已作为标志添加到Chrome。可能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出现在Canary频道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