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True Wireless耳塞以印度卢比的价格推出

2020-05-11 10:18: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屡获殊荣的诺基亚True Wireless耳塞都将进入印度市场。诺基亚的真正无线耳机赢得了享有盛誉的iFDesign Award 2020,该信息由HMD Global社交媒体负责人Edoardo Cassina通过Twitter分享。

带有一个顶部装有LED指示灯的充电缸。它们很轻,仅重5克。耳塞为黑色。诺基亚官方网站声称,耳塞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四个小时的音乐播放或通话时间,待机时间长达70小时。充电盒最多可为耳塞充电3次。耳塞还支持蓝牙v5.0,IPx4额定的耐汗和防溅水,充电盒上的USB Type-C端口,LED充电指示灯。

诺基亚官方网站将在印度以999卢比的价格购买这套新的耳塞。线下零售商店也提供耳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