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拥有的LinkedIn推出了一项名为Linkedin Live的新视频流服务

2020-05-11 10:30: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拥有的LinkedIn推出了一项名为Linkedin Live的新视频流服务。它将允许用户和组织广播实时视频以选择组或整个Li​​nkedIn世界。

由于服务仅在Beta中可用,因此邀请受邀使用它的人都可以使用。在LinkedIn开始支持视频后将近18个月,该服务即将推出。

LinkedIn Live将专注于流式传输诸如问答,活动,会议,收益电话,颁奖典礼,产品公告等内容。LinkedIn已与多个第三方名称(例如Switcher Studio,Socialive和Wowza Media System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些第三方名称将与LinkedIn选择的内容创建者合作,以实时流式传输与平台的专业协作和指导目标相符的内容。在技​​术方面,LinkedIn Live将依靠其母公司的Azure媒体服务来执行编码职责。

LinkedIn的产品管理总监Pete Davis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阐明了这项新服务,他说:“视频是目前我们平台上增长最快的格式,也是最有可能引起人们议论的格式。实时直播是最需要的功能。”

但是截至目前,LinkedIn何时将其新服务提供给所有用户尚无定论。但是,用户可以通过LinkedIn上的联系表注册以获得新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