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了Facetime窃听错误的修复程序

2020-05-12 10:13: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推迟了Facetime窃听错误的修复程序。苹果在声明中说,漏洞修复要到下周才能发布。

该错误使用户可以倾听正在呼叫的人。只要有人打了电话,他们就可以立即开始从接收者的一端收听音频,甚至在呼叫被接受之前。Apple确认了此问题,它将在下次更新中修复。

该错误适用于具有iOS 12.1的iPhone和iPad,以及运行macOS Mojave的Apple PC,它们具有最近添加的Group FaceTime功能。

苹果公司还感谢十四岁的格兰特·汤普森(Grant Thompson)在尝试与朋友进行FaceTime时发现了该错误,大约在苹果公开确认该问题之前的九天。

他的母亲米歇尔(Michele)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Business),她以多种方式向苹果报告了该问题,从电子邮件和电话到发送公司传真,但均未得到回应。最终,在科技博客9to5Mac将该问题标记为问题之后,Apple禁用了Group FaceTime功能,并且用户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该漏洞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