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iOS用户推出新的Outlook设计

2020-05-12 10:2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crosoft现在向所有用户发布了经过改进的Outlook设计。上个月,该公司为其Beta测试人员的Outlook iOS应用发布了全新设计。最显着的变化是应用程序顶部的立即蓝色栏,但是大多数设计工作都非常微妙。

微软在iOS上的Outlook产品负责人Michael Palermiti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些信息。

根据Palermiti的说法,“截止到今天,面向所有用户的iOS新@Outlook的推出现在都可以使用!感谢您提供的所有反馈意见,请继续提供!”

此更新为应用程序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使其具有更亮的蓝色阴影,并使文本更清晰易读。微软还在iOS的Outlook的核心收件箱中启用了头像,从而使人们更容易浏览和查找联系人的电子邮件。

微软还在为Outlook移动版开发暗模式。该更新何时发布尚无时间表。您可以从Apple的App Store下载iOS的最新Outlook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