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Youtube正在测试推荐的视频以进行下载

2020-05-12 10:30: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YouTube于2014年推出了离线播放功能。它允许用户下载自己喜欢的视频以离线观看。现在,该公司正在扩展该功能。YouTube很快会推荐您可能想要下载的视频以供离线观看。本节早些时候被发现正在对该部分用户进行测试。

据马来西亚的Twitter用户说,YouTube已开始推荐要在他的国家下载的视频。“我们已经可以下载视频很长时间了,但这是新的。推荐是基于观看记录的,就像我们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通常推荐的视频一样。”他在本月初发布了推文。

“除非您点击下载图标将其保存,否则建议的下载不会自动保存到您的设备,也不会使用任何存储空间。如果您离线时点击下载图标,则当您下次连接到允许下载的Wi-Fi网络时,将下载视频。” YouTube小组在支持页面上解释说。

您可以在点击个人资料图片后,依次转到“设置”>“背景和下载”,关闭“推荐下载”选项,以选择不接收下载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