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添加了新的新隐私选项 因此您可以调整隐私

2020-05-12 10:34: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zilla发布了新版本的Firefox,可帮助您在维护隐私和破坏网站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新版本的Firefox 65用于Windows,Mac,Linux和Android。它将提供用于增强跟踪保护的内容阻止控件,WebP图像支持,Windows上的AV1支持以及常见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Firefox现在有三个选项可以微调其隐私设置:标准,严格和自定义。标准版会阻止跟踪,但只能在私有选项卡中,尽管稍后它也会在普通网站中阻止第三方跟踪器。严格阻止所有窗口中的跟踪,但可能会破坏某些网站。“自定义”使您可以选择用于阻止Cookie和跟踪器的特定控件。

用于桌面的Firefox 65为“内容阻止”部分带来了重新设计的控件,使用户可以选择所需的隐私保护级别。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它:单击地址栏中的小“ i”图标,然后单击“内容阻止”下右侧的齿轮,或转到“首选项”,“隐私和安全性”,然后单击“内容阻止”。

除了隐私控制之外,新更新还将带来AV1视频压缩技术,对Google WebP图像格式的支持以及对Apple Handoff技术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