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秘密研究第七代iPod Touch

2020-05-13 10:3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信息共享的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说法,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第七代iPod touch。

该网站没有提供有关何时启动更新的iPod touch的详细信息,也没有提供其可能包含的功能的详细信息。

苹果上一次在iPod touch上更新硬件是在2015年7月,推出了A8芯片,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六种颜色选择。

苹果的iPod曾经是其最重要的部门,也是其成功的主要贡献者。但是,在苹果于2007年推出内置音乐播放器的iPhone之后,iPod的流行度开始下降。苹果在2017年停止了iPod Nano和iPod Shuffle的销售,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相同版本的iPod Touch。起价为199美元,仅提供32GB的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