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TikTok精简版应用下载量达到1200万

2020-05-13 10:5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ikTok也已成为我国非常流行的应用程序。名为TikTok Lite的公司使TikTok体验可用于功能较低的设备,并于8月悄然发布。

短视频社交网络TikTok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在2018年8月,他们默默推出了一个``精简版''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已达到1200万次下载量。

Lite应用程序有2个版本。两种版本的区别在于Lite的编写方式。一个写为大写“ l”,另一个写为小写。第一台主要面向亚洲市场,例如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和菲律宾。至于TikTok lite,它可在相当大的国家(例如印度尼西亚,巴西和俄罗斯)使用。

TikTok在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和其他亚洲市场推出了第一个Lite应用程序。第二个版本已在印度,巴西和俄罗斯发行。

结合在一起,这两个TikTok Lite应用程序在大约六个月的时间内获得了超过1200万次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