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传言将在可折叠像素电话上工作

2020-05-13 10:58: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来2020年将成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年。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宣布他们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可能很快推出。现在,谷歌也将加入这些公司,据传闻这家搜索巨头也在研发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目前正在开发中,但没有正式的发布时间表。

新型号的设计可能类似于三星为其Infinity Flex Display设计的产品。去年11月,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三星开发者大会(SDC 2018)上展示了这种柔性显示面板。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11月的SDC主题演讲之后,Google在其Android Dev Summit上宣布,它将优化Android以支持可折叠智能手机。

俄罗斯博主Eldar Murtazin去年声称,Google正在开发多达7部智能手机,其中一部是具有柔性显示屏的设备。在这七款手机中,有两款手机已经作为Pixel 3和Pixel 3 XL首次亮相。根据Murtazin的说法,其余四个应该是当前Pixel系列的升级。穆尔塔津还在他的博客中表示,具有柔性显示屏的Google手机是2020年的原型。

谷歌去年在Android Dev Summit上宣布,它正在为可折叠智能手机进行优化。Android Q是继现有Android 9.0 Pie之后的Google移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迭代版本,它可能包含针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功能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