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子品牌Honor于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了Honor Band 4健身追踪器

2020-05-14 10:3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的子品牌Honor于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了Honor Band 4。Honor Band 4是Honor Band 3的后继产品,并具有0.95英寸AMOLED触摸屏和2.5D曲面玻璃,连续心率跟踪,防水等功能。新的智能健身手环将通过亚马逊印度独家提供。

价格尚未由Honor Band 4确认。根据MySmartPrice的报告,Honor Band 4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之前在印度发售。

Honor Band 4有粉红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颜色选择。它具有彩色显示屏,带有三个表盘可供选择。底部有一个带圆圈的按钮,可返回主菜单。在荣誉乐队4上,您可以查看来电和消息的通知。它与WhatsApp,Facebook,Gmail和Instagram等多个应用程序兼容。您也可以拒绝来自荣誉乐队4的呼叫。

Band 4还配备了该公司的TruSleep 2.0技术,该技术使用心肺耦合动态频谱(CPC)来跟踪用户的完整睡眠结构,包括深度睡眠(REM)。这有助于Honor Band 4分析睡眠周期并提供个性化建议。华为TruSeen 2.0心率功能还具有24小时连续心脏监测功能,包括步行,跑步,骑自行车等模式。

最重要的是,它还为您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建议,以提高您的睡眠质量。健身追踪器还可以防水长达50米。智能手环还可以识别游泳行程,记录游泳速度,距离和平均SWOLF。

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约为INR1,999(低于$ 30 /€25),等于其在中国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