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传承索尼1000X系列先进的降噪技术

2020-05-14 15:1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科讯视点

好音乐能带来好心情,但是演绎好音乐还需要好耳机,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传承索尼1000X系列先进的降噪技术,配备索尼开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主动消除环境噪音干扰,不论外部环境多么嘈杂,您都可以在美妙的音乐氛围中收获好心情。

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耳机表面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灵敏地捕捉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如飞机噪声、城市交通噪声,办公室交谈声等。搭配HD降噪处理器QN1e,低功耗的HD降噪处理器QN1e对捕捉到的环境噪音进行处理,消除多频段的噪音干扰。处理器集成了数字降噪、24bit声音信号处理器、数字模拟转换器和放大器,实现高信噪比和低失真的震撼音效。

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还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SENSE ENGINE将自动检测您的活动状态,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音质方面,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内置6mm驱动单元,迷你尺寸耳机呈现细节丰富、清澈通透的高品质声音,搭配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展现饱满清晰的立体声效果,让您体验接近Hi-Res的出色音质。

同时,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采用蓝牙5.0技术,精妙的内部设计采用新型蓝牙芯片与优化的天线设计,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机单元,降低延迟,带来稳定的蓝牙连接和优质聆听体验。经过优化的蓝牙天线位置,可以实现更宽广的覆盖范围,有助于保持流畅的信号传输和稳定的蓝牙连接。

支持降噪黑科技,搭载索尼领先的音频技术,在创造安静聆听环境的同时也带来高品质音效,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用实力诠释好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