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基于E1.S的PM9A3 SSD设计时考虑了现代数据中心

2020-05-15 11:27: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最近举行的Open Compute Project虚拟全球峰会上,三星宣布已开发出新的PM9A3数据中心SSD系列,其中包括一个基于E1.S尺寸的版本。

新的E1.S SSD设计用于在不理想使用企业级SSD(即使它们使用M.2或U.2尺寸)的现代数据中心中优化存储部署,它支持x4接口和PCIe Gen 4(使用NVMe协议),并且可以垂直安装在1U机箱中。

对于现在使用M.2 SSD的数据中心而言,这种E1.S外形是自然的升级:它支持更高的功率,但也更易于冷却。它还使数据中心能够为每台服务器添加更多SSD。

PM9A3驱动器还提供U.2和M.2尺寸,分别具有最高的连续读写速度,分别高达6,500MB / s和3,500MB / s。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也分别达到900,000 IOPS和180,000 IO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