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Logic Pro X 10.5功能

2020-05-15 11:4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Logic Pro X 10.5,它说是“自Logic Pro X推出以来对Logic的最大更新”。

Logic Pro X 10.5的标题功能是新的Live Loops功能。这使用户能够以不受干扰的新方式和非线性方式来组织循环,采样和录音。

还有一个新的采样工具,具有新的现代设计和改进的声音成形控件。这种新的采样器将与旧的EXS24仪器完全向后兼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tep Sequencer,这是一种新的拍子制作工具,旨在使用户轻松创建鼓拍和低音线。该界面据说是受经典鼓机工作流程启发的。

Logic Pro X 10.5是所有现有用户的免费更新,可以从Mac App Store购买,价格为S $ 288.98。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apple.com/sg/logic-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