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近日将会对国行Xbox进行更新修复漏洞

2020-05-15 15:4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快科技

对于购买国行Xbox的用户来说,据说微软将针对其版本进行更新修复,而修复后只能使用国行服务器。

从网友爆料的消息来看,微软近日将会对国行Xbox进行更新修复漏洞,修复漏洞后国行Xbox只能选择国行服务器使用(此前国行Xbox One可利用后门选择国际服服务器)。好的一面是,之前已经切换了外服服务器的主机不会受到这次更新的影响,但新主机开机更新后只能使用国行服务器。

爆料还建议,如果玩家长期游玩外服,请在5月14日晚上12点之前切换到外服。另外主机不要恢复处上设定。如果主机还没有到货或者有其他事情导致来不及在这个时间点切换到外服,请先不要开机,联系客服确认处理方案。

目前尚不清楚这则消息的真假,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无疑会对即将到来的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国行版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