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配备弹出式摄像头的65英寸4K OLED电视

2020-06-01 10:3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在中国宣布了一款名为“华为智能电视X65”的新电视。这是一台65英寸的OLED智能电视,并配有弹出式摄像头。这是具有最少边框和铝制机身的高端电视。实际上,其厚度仅为24.9mm。华为智能屏幕X65的价格为人民币24,999元(约合270万卢比)。

华为智能电视X65配备65英寸4K HDR OLED屏幕,分辨率为3840 x 2160像素,刷新率为120Hz。该电视由内部的洪湖898处理器供电,配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智能电视具有先进的多通道传感器,可根据周围环境调整颜色和亮度。此外,它还具有一个24兆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可用于其他目的的视频通话。

电视具有14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其中包括6个全频驱动器,6个高音扬声器和2个低音扬声器。小米声称电视已通过TUV Rheinland认证。为了实现连接性,电视配有Wi-Fi 802.11ac,蓝牙5.0 LE,四个HDMI 2.0端口,1个HDMI-ARC,两个USB 3.0和一个以太网端口。电视运行的是华为自己的HarmonyOS / HongmengOS,而不是谷歌的Android TVOS。

可预订电视,并且将于4月26日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