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申请了智能扬声器的新专利Apple HomePod

2020-06-01 10:3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已申请了智能扬声器的新专利。智能扬声器看起来像是Apple HomePod的复制品。同样,小米过去也复制了Apple的许多产品的设计。最近推出的小米Mi智能手表看起来也像苹果手表。该专利已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网站上发布。

这些专利表明,小米的智能扬声器采用了圆柱形设计。智能扬声器将具有触敏按钮,以控制音乐并激活语音助手。小米即将推出的智能扬声器似乎将在顶部配备触摸屏,以显示连接状态和音量控制。扬声器将具有两个用于其他活动的物理按钮。

如果我们谈论数字语音助手,小米可以使用自己的中国小艾助手。对于全球发布,它还可以支持Apple的Siri,亚马逊的Alexa或Google Assistan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