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 Xstream应用程序免费提供优质的儿童内容

2020-06-01 10:41: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irtel Xstream现在向所有Airtel客户免费提供所有高级儿童内容库。Xstream应用程序提供了广泛的内容,包括电视节目,电影,短片,卡通,纪录片,童谣等等。该应用程序包括受欢迎的节目,例如阿拉丁,巴尔·加内什(Bal Ganesh),《跳蛙:惊人的娱乐字母公园》,阿克巴·比巴尔(Akbar-Birbal)的故事,乐高蝙蝠侠(Lego Batman)等。它还以英语电影为特色,例如《去上学》,《汤姆和杰瑞》,《辛巴达》,《星际小子》和《给我的狗的12圣诞愿望》。

可以通过Xstream主应用程序内的“孩子”选项卡访问Xstream Kids内容。内容仅供Airtel客户使用。孩子们还可以收看Nickelodeon Sonic,Pogo,Sony Yay!,Nickelodeon Junior和Cartoon Network等电视频道的内容。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印地语和英语的童谣。可用另外四种语言(泰米尔语,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和卡纳达语)提供内容。

Airtel Xstream应用程序可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