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为Chrome操作系统推出了新的手势

2020-06-01 10:4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对其Chrome操作系统进行了新的更新。新的更新使Chromebook平板电脑模式更加可访问。所有二合一设备都可以用作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当前要进入平板电脑模式,您需要卸下键盘或将笔记本电脑与铰链一起折叠。

但是有了新的更新,用户可以使用新的内置手势访问平板电脑模式。

只需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即可进入平板电脑模式

主屏幕

要查看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和窗口,只需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在动作结束时按住即可

刷网页

快速架可以访问所有固定的应用程序和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要访问快速架,只需从屏幕底部轻轻滑动一下

向上滑动菜单

除了这些手势之外,Google还将画中画服务扩展到更多应用程序中。该功能现在支持Chromebook上的Google Play应用。这意味着您可以观看YouTube以及执行其他任务。在数位板模式下使用“剥离”选项卡时,可以通过拖动和向上滑动将其关闭来重新排序选项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