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的头戴式耳机和Powerbeats 4出现在泄漏的图像中

2020-06-02 09:5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有几款新耳机正在研发中,并且在正式推出之前都已经泄漏出去。

首先,描述苹果谣言的入耳式耳机的图标已经泄漏出去。这些图标是在9to5Mac泄漏的iOS 14版本中发现的,并且以浅色和深色版本显示了监听耳机,这表明Apple可以使用黑白版本的耳机。

这些入耳式耳机的功能仍然未知,但是它们可能会从AirPods借用功能,因为它们很可能会被冠以Apple耳机而非Beats的品牌。这些功能可能包括在您摘下耳机并重新戴上时暂停和恢复,以及噪音消除和AirPods Pro上的透明功能。

考虑到在iOS 14中出现了用于耳机的图标,苹果有可能计划在iOS 14可能发布之后于今年秋天启动它们。

今天还泄露了苹果的Powerbeats 4无线运动耳机。尽管它们看上去与Powerbeats 3相似,但WinFuture共享的图像显示Powerbeats 4具有更新的电缆布线,该电缆布线将连接两个耳机的电缆从钩子伸出来,而不是像Powerbeats 3那样从耳朵后面。

据报道,Powerbeats 4将配备与最新AirPods型号相同的Apple H1芯片。有传言说,Powerbeats 4的电池寿命也将更长,从以前的型号的12小时增加到15小时。据称,“快速燃料”功能仅需充电5分钟即可为您提供60分钟的电池寿命。

Powerbeats 4有望提供白色,红色和黑色选项。据称,Powerbeats 3的价格将保持不变,其正常价格为19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