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Pods 2和TicPods 2 Pro无线耳塞具有更新的设计 较小的外壳

2020-06-03 09:5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bvoi今天推出了两对新的TicPods真正的无线耳塞,您现在就可以预订。

该TicPods 2和TicPods 2 Pro的功能更新的设计,Mobvoi说,将有助于声道声音进入耳内,以更好的音频没有需要的硅尖。这些耳塞的充电盒也进行了更新,尺寸比以前的耳机小42%,因此您随身携带TicPod随处携带都变得更加容易。

当然,声音对于耳塞很重要,Mobvoi说,这些新的TicPods也改善了声音。TicPods 2和TicPods 2 Pro使用Qualcomm aptX音频编码器来获得更清晰的声音。

TicPods 2和TicPods 2 Pro的其他显着功能包括快速配对,入耳式检测,触摸控制和IPX4防水功能。您还可以通过说“嘿Tico”或长按耳塞来使用它们来控制智能手机的数字助理。

那么,什么使TicPods 2 Pro如此专业呢?首先是TicHear,它使您可以使用快速语音命令来控制音频播放。在听音乐时说“播放音乐”或“下一首歌”或“接听”来接听来电。您还可以使用TicPods 2 Pro的另一个独有功能(称为TicMotion)接听电话,该功能使您可以点头两次接听电话或摇动两次以拒绝电话。

最后,TicPods 2 Pro包括双重麦克风噪音消除功能,可阻挡周围的噪音,使您可以更好地聆听音乐。

真正的无线耳塞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电池寿命。Mobvoi表示TicPods 2和TicPods 2 Pro可以连续播放4个小时。使用充电盒,TicPods 2将为您提供23小时的电池寿命,而TicPods 2 Pro将获得20小时的电池寿命。如果您需要给TicPods充电,而又没有太多时间,则只需5分钟即可充电1小时或播放。

TicPods 2和TicPods 2 Pro 从今天起可以从Mobvoi和Amazon进行预订。TicPods 2的定价为99美元,而TicPods 2 Pro的定价为139美元。在1月15日太平洋时间上午9:00之前预订的客户可以节省10%的新TicPods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