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展示了具有7.2英寸显示屏和四个摄像头的可折叠手机原型

2020-06-03 09:5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CL已表明它有兴趣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并且在今年的CES上,该公司再次嘲笑了其可折叠计划。

TCL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种新的可折叠原型,该原型在打开时具有7.2英寸的塑料显示屏。据CNET报道,手机内部没有前置摄像头,但该设备的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超广角凸轮和一个微距捕捉器。

它的外部还有彩色棱镜设计,可折叠成护照形状。TCL可折叠的其他报告规格包括5G支持,Android,以及可能是Snapdragon 765或765G处理器。

该设备仍处于原型阶段,其性能有时响应缓慢。但是,TCL没有该设备的发布日期,甚至没有名称,因此TCL有足够的时间在发布之前淘汰软件和硬件。

这款可折叠手机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它有望比其他可折叠智能手机更实惠。在摩托罗拉RAZR是$ 1500,的Galaxy折几乎是$ 2,000,这是一个重大的门槛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折叠的显示技术还处于早期阶段,因此设备将变得便宜,但是如果TCL可以将其可折叠价格降低到更实惠的价格水平,它就可以说服更多的人去尝试可折叠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