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下一款手机可能会配备手写笔

2020-06-05 10:4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最近展示了其新型Moto Razr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无疑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引起了轰动。预计该手机也将很快在印度推出。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可能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带有触控笔的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手写笔–期待什么?

热门的泄密者Evan Blass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第一个泄密渲染。被称为Moto G手写笔,我们可以在智能手机旁边看到一个手写笔。对于泄漏的图像,Moto Edge +使用打孔自拍相机进行全屏显示。穿孔位于显示器的左侧。显示屏看起来几乎没有边框,而下巴的大小可以忽略不计。

谈到触控笔,它似乎没有附带压力感应笔尖-Galaxy Note系列随S-Pen附带的笔尖。这意味着这可能不是该品牌的高端智能手机。但布拉斯还暗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oto Edge +的旗舰智能手机。另外,他提到手写笔不应与Moto Edge +关联。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摩托罗拉生产的常规直板设计手机。继Moto Razr可折叠手机之后,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二大惊喜。我们希望最新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将配备5G支持。我们还希望手机配备最新的摄像头系统。

您对摩托罗拉的这一举动有何看法?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