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天打折了Roborock S4机器人吸尘器

2020-06-07 14:50: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今天打折了Roborock S4机器人吸尘器,让您只需319美元就可以买到它,因此,由于大流行,您可以在家中打扫房间。

Roborock S4通常售价为399美元,但今天,您只需319美元就可以买到。对于这种机器人吸尘器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价格,但价格并不总是会下降。

Roborock S4在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上使用激光来导航您的房屋。它需要在您的家中四处导航的原因是,它知道需要清洁的地方。与一些较便宜的机器人吸尘器不同,它不会以随机模式运行,直到完成清洁您的房屋。它前后移动,因此不会错过任何位置。

它使用单个旋转的前刷来松开污垢,然后使用滚动刷将其全部吸走。说到吸力,它确实有很多。此处的吸力为2000Pa,足以拾取AA电池。这是非常强大的。这对养宠物的人也有好处。

现在有了,使用Roborock S4清洁您的房屋确实是个好主意。即使它不一定能完全杀死该病毒,也可以很好地保持您的房屋清洁。现在每个人都从学校和工作回家,这绝对是必需的。

Roborock S4还可以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一起使用。因此,说实话,您可以使用语音来控制Roborock S4,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