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活动是今年PC行业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

2020-06-09 10:18: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Surface活动是今年PC行业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而且,它肯定会保持其声誉。该公司今天推出了一些产品,甚至还对未来的前景不遗余力。它推出了Surface Laptop 3,Surface Pro 7,Surface Earbuds和Surface ProX。另外还展出了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好吧,让我们谈谈所有这些产品。

微软Surface Laptop 3

首次发布的产品是Microsoft Surface Laptop3。现在有两种显示尺寸:13.5英寸和15英寸型号。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机加工铝材制成,同时还易于拆卸键盘,从而使维修变得更快,更容易。Surface Laptop 3配备四核第10个Intel Core处理器,AMD Radeon RX Vega 11图形卡,具有相同1.3mm按键行程的20%较大触控板和PixelSense触摸屏。微软声称Surface Laptop 3的速度应该是Surface Laptop 2的两倍,并且是MacBook Air的三倍。说到空中,Surface Laptop 3终于有了USB-C连接器。笔记本电脑还支持快速充电,并且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充电多达80%。

接下来,我们有了Microsoft Surface Pro7。与Surface Laptop 3相似,Pro 7也终于获得了人们期待已久的USB Type-C端口。它具有与Surface Pro 6相同的12.3英寸显示屏,但内部提供了大量升级。在引擎盖下,您可以获得多达10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并具有高达16GB的RAM和1TB的SSD。还有一种更强大的Surface Pen,可在Microsoft Word和Excel中进行编辑。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手写识别功能,可以使交易更加顺畅。

Microsoft Surface耳塞

对于微软来说,这是一种新产品,该公司认为是时候加入无线耳塞潮流了。Microsoft Surface耳塞在每个耳塞中都配备了定向双麦克风阵列,可以消除背景噪音,同时仍然可以有效地捕获您的声音。它们提供全方位的声音,与设备的一键式配对,充电盒以及对触摸手势的支持。这里声称的电池寿命是24小时,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要求。

简而言之,Surface Pro X是具有可拆卸键盘的多功能平板电脑设备。但是,它由定制的Qualcomm芯片组(称为Surface SQ1)提供支持。该设备配备了13英寸显示屏,带有超薄边框。该设计超优质,超轻,笔记本电脑重量不到800克,厚度仅为5.3mm。作为今年Surface产品的趋势,Surface Pro X还具有USB Type-C端口。与高通合作,Pro X还拥有始终在线的LTE连接。还有一个手写笔,可以舒适地放在键盘底座中,并且可以无线充电。

此次活动最大的惊喜是在舞台上展示了​​两种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于明年秋天面世。Microsoft 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谈到Surface Neo,它具有两个9英寸显示屏并排堆叠的特点,每侧只有5.6mm的厚度。该公司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薄的LCD,重量也只有655克。除了360度铰链外,还有一个蓝牙键盘,可以磁性地连接到设备的背面。可以将其向上翻转,然后甚至上下翻转以选择获得诸如TouchBar之类的MacBook或标准TouchPad。微软还在开发自定义Windows 10X操作系统,以更好地在双屏设备上运行。

至于Surface Duo,这将标志着Lumia系列的消亡之后,微软重归智能手机领域。与Surface Neo相似,它也是双显示设备,也可以用作电话。微软表示,他们正在与Google合作,为Surface Duo提供Microsoft和Android的最佳功能。它具有两个5.6英寸显示器,彼此并排堆叠,可以无缝工作,就像Surface Neo一样,但是尺寸更小,更便于携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