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正式宣布 他们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推出新的Mate系列手机

2020-06-10 09:40: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已正式宣布,他们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推出新的Mate系列手机。在发布前两周,我们已经以5K渲染的形式首次展示了这款手机。感谢OnLeaks和PriceBaba之间的合作。下面让我们看看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 30 Pro渲染器及其提供的发现。

华为Mate 30 Pro –充满荣耀的外观在这里

与其前身一样,Mate 30 Pro也采用了高级玻璃和金属结构,似乎在设计上有了显着变化。从红色面板开始,它包含一个圆形的四摄像头模块。渲染图显示摄影机设置放置在2 x 2网格中。就尺寸而言,它的尺寸约为158.1 x 73.6 x 8.7mm。包括相机凸点时,厚度可达9.7mm。

前部显示着瀑布状的显示,以前的各种报道都将其泄露。屏幕在两个边缘上都弯曲,并似乎在两侧流动。因此,名字,瀑布。显示屏尺寸估计为6.6英寸。宽屏槽口一直保留着,不幸的是,这可能会使某些用户感到不适,因为这些天公司开始放弃大型槽口设计。

但是有充分的理由证明Mate 30 Pro上的缺口很大。据说可以容纳三个自拍相机和各种传感器。右边缘可以容纳电源按钮,而左边缘则可以裸露。底部边缘将容纳SIM卡托,C型端口,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顶部边缘将装有一个红外发射器和一个辅助降噪麦克风。

Huawei Mate 30 Pro –规格

进入芯片组后,它可以装有HiSilicon Kirin 990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据说该品牌将于9月6日在IFA柏林宣布其新芯片组。华为已经发布了该处理器的预告片,据信该处理器包含一个内置的5G调制解调器。RAM和存储配置未知。

摄影部门将成为该镇的话题。据说该主镜头的分辨率为40MP,可变光圈为f / 1.4-1.6,并提供RYYB像素输入。二级透镜据信为40MP,装有120度超宽透镜。第三个镜头可以是具有5倍变焦能力的8MP长焦镜头。第四个镜头将是3D ToF传感器。

至于自拍相机的设置,对此一无所知。所有这些都可以由450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有传言说它将提供25W快速无线充电支持和55W有线充电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