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舰队现已在印度进行测试

2020-06-10 09:5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witter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类似Instagram Stories的功能,称为“车队”。Twitter舰队是24小时后消失的帖子,此功能现已向印度用户推广。

Twitter尚未正式启动“舰队”,到目前为止,仅在意大利,巴西和现在的印度才可以进行测试。Twitter舰队将在未来几天内面向Android和iOS用户使用。除了其24小时有效期外,Twitter舰队无法被喜欢,转发或回复。用户仍然可以在帖子下方看到谁查看了他们的舰队。

Twitter舰队将显示在用户时间轴的顶部,就像Instagram故事的显示方式一样。将有一个带有用户的Twitter化身的Twitter舰队托盘。用户可以点击这些头像来查看车队。

要发布车队,用户需要点击其头像,该头像将在其个人资料的左上角显示。他们可以添加文本或照片/视频,然后点击“车队”以将其发布。

Twitter允许Fleets执行的某些操作是仅在该用户的DM打开时才对这些帖子进行回复和做出反应。对舰队的任何答复或反应将被重定向到用户的DM。Twitter还允许用户报告车队。

到目前为止,由于它仍是一个试验,仅在三个国家进行,因此尚无关于Twitter是否将Fleets引入全球所有用户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