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WWDC上发布面向未来MacBook的基于ARM的芯片

2020-06-11 10:26: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的WWDC即将面世,并且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宣布其首款基于ARM的芯片用于未来的MacBook和Mac。

可能会在某些MacBook上使用的第一款芯片是基于5纳米制造工艺的12核设计。它可能首先在12英寸MacBook中使用,并且有望比目前MacBook Air中的英特尔芯片更强大,更高效。苹果还计划为其Mac设计台式机CPU。

这将减少对英特尔的依赖,并使苹果的生产成本大大降低。苹果已经在iPhone和iPad的定制移动ARM芯片上使用了该公式,因此将其扩展到PC硬件也很有意义。据报道,这家合资企业正在花费大量的研发资金。

苹果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有关该芯片的信息,以确保其应用程序与新平台兼容,直到2021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