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利用微软风险基金M12帮助新兴技术中的B2B软件初创公司

2020-06-12 10:14: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Axios报道,Facebook正在利用微软风险基金M12帮助新兴技术中的B2B软件初创公司,建立自己的数百万美元基金,以投资“领先的私人公司以及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和天使投资人”。星期四。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一直在其新产品试验(NPE)团队中聘请经验丰富的技术投资者来领导即将成立的风险基金。

Facebook确认了向Axios的招聘,但未指定新员工来领导企业或透露基金规模。

报告称:“启动针对初创公司的正式投资计划,可能会增强公司在大型社交应用程序变大之前发现它的能力。”

Facebook最近发布了一份求职职位,寻找“投资负责人”。

“在这个职位上,您将管理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基金,该基金将投资于领先的私人公司以及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和天使投资人,” Facebook在现已删除的职位发布中说。

“您将开发投资并影响这些内容,领导新投资的执行,并根据需要支持现有的投资组合公司”。

Facebook最近向Reliance Jio 投资了57亿美元( 约合 4,437亿印度卢比),但这项新投资是针对初创企业的另一种方式。

Facebook的NPE团队致力于为仍远离核心Facebook品牌的消费者开发实验性应用程序。它刚刚宣布了一个名为“ Collab”的新iOS应用,该应用旨在与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协作创建音乐视频。

报告说:“还协助管理新基金的是Shabih Rizvi,他是Google和Kleiner Perkins的资深人士,最近还曾在Gradient Ventures(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企业风险投资公司之一)中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