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不断为其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

2020-06-12 10:14: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不断为其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过去,有报道详细介绍了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计划将Messenger Rooms和对QR码的支持引入其基于iOS的应用程序。现在,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预计将很快进入该应用程序的一系列新功能。

根据跟踪WhatsApp发展的博客WABetaInfo 的报告,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计划在其基于iOS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两个新功能。首先是重新设计的菜单。

截至目前,iPhone用户在长按发送的消息时会看到带有星标,回复,转发,复制,信息和删除选项的长菜单。但是,此长菜单仅在iOS 13上运行的WhatsApp版本中可用。对于在旧版本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则显示一个更紧凑的菜单,其中隐藏了“更多”选项下的“信息”和“删除”选项。现在,该博客网站说,WhatsApp计划将扩展菜单带给运行iOS 12和更低版本iOS的iPhone(带有Beta版本2.20.70的WhatsApp)

除此之外,WhatsApp还计划将“联系人快捷方式”引入其基于iOS的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当用户想要共享推文时,将显示一个窗口,该窗口使他们可以访问其最常使用的联系人以及共享选项。现在,该公司正在将WhatsApp的联系人添加到共享表中。

该博客网站表示,“联系人快捷方式”将与WhatsApp同步,这意味着如果联系人更改其个人资料图片,则该内容也会反映在共享表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因此,WhatsApp将这些功能发布到主应用程序还需要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