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正在为其游戏外设带来Qi无线充电

2020-06-12 10:2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yperX希望使您管理无线游戏外围设备更加方便。金士顿游戏部门今天宣布在Gamescom上推出了许多新设备,包括鼠标,键盘,耳机和无线充电板等所有设备。该骇客神条云飞行小号无线游戏耳机和Pulsefire飞镖 无线游戏鼠标可能是演出的明星在这里,他们是具有益气认证的无线充电设备兼容。

毫不奇怪,HyperX还制造了自己的Qi无线充电器。所述的HyperX ChargePlay基地设有两个充电垫可在10W每垫充电同时两个支持齐的设备。每个设备还有一个大而有用的电池指示器,因此您可以轻松地监视外围设备的充电状态。

也就是说,HyperX显然打算让您使用它来为Cloud Flight S和Pulsefire Dart耳机和鼠标充电。根据HyperX的说法,Cloud Flight S的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50%的音量且没有灯光),并具有自定义调整的7.1环绕声以及内置游戏和聊天混音器。它还通过加密狗使用2.4GHz无线频率与您的PC通信,并提供控件来调节LED效果,麦克风静音,功率和音量。

在其他耳机新闻中,HyperX还使用其他音频控件更新了其Cloud Alpha耳机。新的Cloud Alpha S添加了低音调整滑块和虚拟环绕声,您可以使用左耳罩上的滑块即时调整低音响应。

事实证明,Cloud Alpha S已经可以从X-treme Solutions 预订,价格为199新元。

另一方面,Pulsefire Dart是HyperX的首款无线鼠标,它还依赖于2.4GHz的加密狗。规格几乎符合课程要求,包括一个16,000DPI PixArt PMW3389光学传感器,具有三个预设DPI级。它使用Omron开关,每个开关的点击次数为5000万次,并提供六个可编程按钮和可自定义的RGB照明。该公司表示,使用默认照明设置,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50个小时。

X-treme解决方案还一直在嘲笑 Pulsefire Dart 的可用性,一旦当地价格方面有新闻,我将进行更新。

最后,HyperX还推出了Alloy Origins机械游戏键盘,该键盘使用了自己的触觉Aqua开关。Aqua开关的促动点为45g,实际上使它们成为相对轻的开关,并且设计成与大多数其他面向游戏的开关一样,具有较短的行进距离。带有Aqua开关的版本要到2020年初才能到货,但是带有HyperX自己的线性Red开关的型号将在10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