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新光盘可以存储100年的数据

2020-06-16 10:3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世界每天都在产生大量的数据。存储该数据不是普通的任务。因此,为了满足世界范围内更方便地存储大量数据的需求,Sory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光盘,该光盘可以存储多达300万GB的数据,使用寿命长达100年。

该设备被称为Sony Gen3 PetaSite光盘存档技术,可在标准42U机架中容纳165 TB至2.9 PB的不可变光学存储。

为了让您了解其数据存储容量,1 PB或PB等于1,000TB或100万GB。这意味着索尼新发布的光学存储磁盘可以存储多达290万GB的数据。

可扩展的Gen3 PetaSite库包括ODS-L30M主单元,它是主要的构建块,容量为165TB。此外,它还具有一个ODS-L60E驱动器和盒带扩展单元,每个提供335.5TB的存储容量,以及一个ODS-L100E仅限盒带扩展单元,提供555.5TB的存储容量。

索尼表示,最多可以将五个扩展单元连接到主单元,以制作单个42U库,最多包含535个盒带,每个盒带的保质期估计为100年。

这肯定令人印象深刻,但请耐心等待。它可以做更多。索尼表示,其第三代光盘档案库​​使用该公司的档案光盘(AD)双面媒体。它读取和写入双面介质的两侧,以实现3Gbps的平均读取速率和1.5Gbps的平均写入速率。

索尼新推出的光学存储系统之所以成为赢家,是因为它与第二代产品具有写兼容性,并且与所有光盘存档盒带均具有向后读取功能,并且可以在“一次写入多次读取”基础上工作,从而不受网络攻击,意外删除和勒索软件。

索尼已经开始发售其Gen3 PetaSite光盘档案。因此,如果您是公司的IT部门,州和地方政府,银行,教育机构或医疗机构,则可能要留意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