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的新渲染揭示了手机顶部和底部的边框

2020-06-16 10:5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ipster @OnLeaks与iGeeksblog合作发布了Google Pixel 4的新渲染图。

渲染图显示了手机顶部和底部的大额额头和下巴。由于没有后部指纹传感器,因此我们可能正在研究额头上垂直排列的传感器,这对于面部识别技术至关重要。

据说Pixel 4还配备了5.6英寸显示屏和尺寸为147.0 x 68.9 x 8.2毫米(包括后摄像头凸起的9.3毫米)的机箱。相比之下,5.5英寸的Pixel 3尺寸为145.6 x 68.2 x 7.9毫米。

据说后置摄像头凸块可容纳两个镜头,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ToF传感器。Google相机代码暗示Pixel 4可以配备远摄镜头。

新的渲染器是上个月泄密事件的跟进,促使谷歌在Twitter上确认Pixel 4的设计。 后来在伦敦野外发现了Pixel 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