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装备齐全的15英寸苹果MacBook Pro现在便宜2,000新元

2020-06-16 10:55: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 MacBook Air和具有重大升级的基本型号MacBook Pro,是第二家新加坡Apple零售商店-除非您是12英寸MacBook(Apple 刚刚杀掉的 MacBook)的粉丝,这对Mac用户来说是一个美好的一周。

但是还有更多的好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还降低了Mac的许多SSD选件的价格,在某些情况下降低了一半。此存储升级价格降低适用于Mac台式机和便携式计算机。

例如,最新的高端15英寸MacBook Pro的4TB SSD选件的价格为3,920新元-现在为1,960新元。换句话说,如果您要装备此15英寸MacBook Pro(2.4GHz 8核第9代Intel Core i9、32GB RAM,Radeon Pro Vega 20、4GB SSD),现在的价格为7,289新元而不是9,249新元仅仅两个月前。

当然,我在这里画的是极端情况。根据您要查看的Mac和SSD容量,价格下降的幅度可能不大或根本没有下降(例如,第一次升级的价格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我通常会说在任何时候都是购买Mac的好时机-但是今天绝对比上周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