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对iPhone 12进行彻底的设计更改

2020-06-16 11:08: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在iPhone 12中进行大胆的设计更改。已经成为iPhone代名词的圆形边缘可以用更扁平的设计代替。

本周末在线出现的一组新图像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的 CAD草图和模具。如果仔细查看这些图像(嵌入在下面),则侧面看起来会比平时更平整。

据说设计上的变化与新款iPad Pro非常相似。有趣的是,有传言称苹果将为其即将推出的Mac扩展相同的设计。

对于苹果迷来说,扁平的设计可能并不陌生。在该公司开始尝试使用更大的屏幕和弯曲的边缘之前,其老式iPhone 4和iPhone 5具有方形设计。外观确保iPhone与众不同。

话虽如此,但由于大多数智能手机公司都采用圆角边缘以在屏幕上增加更多空间,所以这种拳击手式设计已经变得非常罕见。三星的Galaxy Note手机比其他手机稍微扁平一些,但不会像iPhone 12那样。

除了彻底的设计变更之外,新的泄漏还揭示了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这些尺寸将在iPhone 12系列中预期的四种型号上提供。据报道,苹果的iPhone 12将配备5.4英寸显示屏。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Max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优质的iPhone 12 Pro Max将拥有更大的6.7英寸显示屏。这些图像进一步揭示了一个后置摄像头模块,其中装有多达三个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

也就是说,iPhone 12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不会发现新手机可能会存储什么。但是不要低估泄漏,因为它们的预测已经非常准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