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型太空监视器可以节省空间 就像不用时的壁挂电视一样

2020-06-17 10:4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擅长于制造隐藏电缆的电视,以及在安装时隐藏在墙壁和单元之间的间隙的电视,而且这种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也正出现在公司的显示器上。

只需看一看新的太空监视器(SR75),它具有纤细的集成臂,您可以将其夹在桌子上。使用可拉动的柔性臂将显示器降低并拉近,也可以将其完全推回以将其平放在墙上。电源和I / O电缆完全隐藏在手臂中,这种直立模式看起来就像壁挂式显示器,其电缆搬运车从底部向下延伸。

三星太空监视器有两种尺寸:具有WQHD分辨率(2,560 x 1,440像素)的27英寸型号和支持4K的32英寸型号,价格分别为400美元和500美元。关于三星是否会将这款节省空间的显示器带到新加坡,我们尚无消息。

2月18日更新:三星宣布太空监视器将于2019年3月25日在新加坡上市,预购将于3月7日开始。27英寸WQHD型号(也具有144Hz刷新率)的价格为728新元,而32英寸4K型号的价格为898新元。Lazada也有售,其中27英寸型号的价格为S $ 642.60,而32英寸型号的价格为S $ 779.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