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微软前高管领导智能家居业务

2020-06-17 10:4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正在寻求通过聘用最新员工山姆·贾达拉来加强其智能家居计划。

消息人士告诉CNBC,贾达拉加入了苹果,领导其智能家居计划。CNBC公开报道后,Jadallah在周末更新了自己的LinkedIn个人资料。贾达拉表示,他本月初加入了苹果公司。

在加入苹果公司之前,贾达拉是奥托(Ott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生产了700美元的Wi-Fi和蓝牙锁。不幸的是,据报道,买家在最后一刻退出,奥托被迫在开锁四个月后中止了运营。据说,奥托(Otto)的一大批早期团队也由前苹果员工组成。

Jadallah还在Microsoft工作了12年,担任公司副总裁一职。其他工作经验包括担任Internet Capital Group的董事总经理以及Medio Systems的联合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

苹果公司聘用贾达拉(Jadallah)意味着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进入智能家居行业。最近,它还收购了语音应用初创公司Pullstring,这对于苹果想要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的强者来说至关重要。谷歌和亚马逊目前在市场上领先于苹果,拥有更高的市场份额和更广泛的智能家居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