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停止在美国销售蓝光播放器

2020-06-17 10:4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速互联网使高分辨率视频流成为可能,并且这对蓝光市场产生了影响。

三星刚刚宣布将停止在美国销售蓝光播放器。据报道,三星表示将停止生产4K蓝光播放器,还将停止在某些1080p机型上生产。

考虑到即使是生产备受发烧友和家庭影院发烧友喜爱的备受赞誉的蓝光播放器的Oppo,也于去年四月辞职,这并不奇怪。

根据尼尔森的报告,只有66%的美国家庭拥有DVD或蓝光播放器。更具说服力的是,美国成年人每天平均仅花费5分钟使用蓝光或DVD播放器。

直播电视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但诸如Netflix和Amazon Prime之类的流媒体服务正在缓慢但肯定会迅速发展,并且很可能成为沙发土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娱乐解决方案的最受欢迎的手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