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在线泄露

2020-06-17 11:09: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可折叠手机可能是未来,但各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由于最近的PR不好,三星推迟了被大肆宣传的Galaxy Fold的发布。华为是唯一的另一个品牌,宣布其Mate X的手机也即将发布。此时,进入Motorola RAZR可折叠手机。

根据在SlashLeaks上弹出的一组泄漏的渲染图,我们已经了解到有关传闻中的摩托罗拉设备的某些信息。这些图像最初是由用户发布在微博上的,这已经是最终的泄漏领域。谈到渲染图中显示的设备,它看起来很像不久前在线泄露的摩托罗拉RAZR的设计专利。

渲染图展示了摩托罗拉选择了直板外形,据报道采用了6.2英寸显示屏。它应该提供22:9的宽高比和厚的下巴。您会看到矩形的缺口,可能会在其中放置入耳式扬声器。

这些低分辨率渲染无法清楚地了解摩托罗拉RAZR早已令人困惑的设计。听到RAZR这个词对您来说不是新闻。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想考虑自己的生活选择。当翻盖手机流行时,Cuz Moto RAZR是相当受欢迎的手机。

实际上,可以说原始的Moto RAZR创造了翻盖手机的流行是没有错的。凭借其独特的可折叠方法,它可能希望再次突破障碍。当您将V拨到外面时,辅助显示屏似乎会炫耀。

当然,如果摩托罗拉坚持这种设计,则一旦展开就不会提供非常大的屏幕。也许这就是重点。值得注意的是,您没有在渲染中看到任何后置摄像头设置。或考虑到泄漏的渲染的较差的质量分辨率,它可能不可见。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在此处共享有关少许夹盐的Motorola RAZR可折叠手机的任何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