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的在线独家智能手机品牌Nubia即将推出其第三代Red Magic智能手机

2020-06-18 10:5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兴通讯的在线独家智能手机品牌Nubia即将推出其第三代Red Magic智能手机。如果您熟悉该系列游戏,则它是该公司游戏性能专用的智能手机。即使您只是休闲玩家,也必须看一看。我们已经回顾了较早的两种模型,并为第三种模型感到兴奋。我们之前曾谈到过Nubia Red Magic 3 在Antutu上得分很高。而且,现在我们可以确定何时启动该设备。

Nubia Red Magic 3将于4月28日发布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通过他的微博账号发布了官方公告。他已经确认,努比亚Red Magic 3将于4月28日在中国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举行的活动中推出。

努比亚Red Magic 3规格

据说Nubia Red Magic 3具有最新的Snapdragon 855 SoC。它将结合多达12GB的RAM。鉴于这是游戏旗舰,该公司将结合液体和空气冷却来处理冷却部门。据说该设备具有更高的刷新率,最好是90Hz。最后,将配备30W快速充电器支持的5,000mAh巨大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