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智能手机泄漏的外壳渲染建议弹出自拍相机和三后置相机设置

2020-06-19 11:0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本文的此处,您将在一个地方看到所有OnePlus 7谣言。我们将始终跟踪有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OnePlus 7智能手机的所有泄密事件。

OnePlus 7是今年智能手机发烧友期待的旗舰之一。我们可能还会再来看一下OnePlus 7的功能。新的SlashLeak帖子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旗舰智能手机的情况。

渲染图展示了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手机。在垂直放置的常规位置中,现在可以再容纳一个摄像头传感器。与OnePlus 6T的双LED闪光灯不同,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单个圆形LED闪光灯。

关于其他功能的端口和切口,最有趣的是切口出现在顶部边缘。所谓的流行自拍相机似乎有一个切口。外壳的底部边缘有用于USB Type-C端口和扬声器的切口。

不幸的是,没有渲染可以展示OnePlus 7的前部。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待,看看下一个OnePlus手机是否将采用真正的无边框设计。

屏幕显示指纹传感器,警报滑块,电源按钮放置和音量摇杆键等某些功能可能与我们在OnePlus 6T上看到的位置类似。就规格而言,我们可能会看到一系列规格,例如Snapdragon 855 So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