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索尼的WH-1000XM3噪音消除器在寒冷中表现出色

2020-06-19 11:12: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 索尼WH-1000XM3是一个优秀的无线降噪耳机,但似乎这是怕冷。

根据网络上的众多端口,索尼最新的降噪器似乎在寒冷中发挥作用。

随着北半球陷入冬季,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的耳机记录了幻觉触摸输入和音量变化。

我们所谈论的不仅仅是冻结温度。用户已经报告了这种奇怪的行为,即使在1°C至8°C之间也是如此。

甚至有人认为强风触发了WH-1000XM3上的虚拟助手按钮。

用户怀疑问题出在耳机的耳罩上。

同时,Sony UK已确认正在调查此问题,并在过渡期间为用户提供以下建议。

在欧洲冬季明显不同的温度环境之间切换时,如果您遇到上述行为,请注意以下简单的解决方法:重新打开和关闭耳机-这种简单的重启操作会重置设备中的某些参数,并且会解决任何不可预测的产品行为。

感谢您的理解。请考虑将此页面添加为书签或安装我们的“索尼支持”移动应用,以获取对本文的任何潜在更新。

好东西在新加坡永远不会变冷,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