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在印度推出了其最新的健身可穿戴产品系列

2020-06-19 11:12: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itbit在印度推出了其最新的健身可穿戴产品系列。Fitbit Inspire,Inspire HR和Versa Lite已在今日印度正式发布。本月初,这家健身可穿戴巨头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其价格实惠的新型健身带和手表。让我们在下面讨论这些可穿戴设备的规格和价格。

Fitbit Inspire和Inspire人力资源规格和价格在印度

Inspire系列是该品牌为健身乐队的首次消费者创建的。据称它们的价格分别为6,999卢比和8,999卢比。Inspire HR声称是最时尚,最实惠的24/7心率监测可穿戴设备,价格低于10,000卢比。它可以自动跟踪从步行到跑步的全天活动,一系列不同的练习以及光滑的阶段跟踪。

有超过15种基于目标的练习,可以帮助您改善健康目标。连接的GPS确保您的计数准确无误。该品牌声称其新的Inspire HR是终极的引导式放松工具,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时尚实用,可与您的日常活动融为一体。

对于希望少花一些钱的消费者,还有一个价格实惠的选择,包括Inspire(减去心率传感器)和一些功能。它可能是您手腕上的首选提醒设备,跟踪器和通知提供程序。它声称可以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寿命。

Versa Lite建立在与其他Versa智能手表系列相同的平台上。它被选为适合用作日常智能手表,Versa lite提供了Versa平台闻名的所有核心健身功能。Inspire HR的所有功能以及相对的SpO2传感器。它可以帮助您估计血氧的变化,这是要考虑的关键健康点之一。它被吹捧为Fitbit最实惠的智能手表。

Fitbit计划推出第二版Ace可穿戴设备,这对您的孩子来说是一个惊喜。Fitbit Ace 2旨在帮助6岁以上的孩子及早学习健康习惯。因此,鼓励他们过上更加积极的生活方式。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一系列配件一起提供,并且具有多种颜色,包括葡萄,夜空,霓虹灯黄色和西瓜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