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就推出了鲲鹏920台式机主板 兼容主流内存 硬盘

2020-06-19 16:5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快科技

华为在笔记本领域已经斩获颇丰,进军台式机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事实上,早在去年9月份的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就推出了鲲鹏920台式机主板,兼容主流内存、硬盘、网卡等硬件设备,同时推出了相应的台式机产品,但初期仅面向企业客户。

今年4月份,华为消费者业务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华为将会设计高性能游戏笔记本、台式机产品。

现在,3DMark数据库里第一次出现了华为消费级台式机的身影,搭载的处理器也很YES,是来自AMD的锐龙APU Renoir,确切地说是一颗锐龙5 PRO 4400G,商用版本,6核心12线程,主频3.7-4.3GHz,集成Vega 7 GPU,频率1800MHz,热设计功耗65W。

该机器没有配备独立显卡,所以有可能是一款SFF小型机。

诡异的是,根据此前的发现,AMD已经更改了Renoir桌面级产品线的型号命名,锐龙5 PRO 4400G的新名字是锐龙5 PRO 4650G。

与此同时,锐龙7 PRO 4700G、锐龙3 PRO 4200G分别改名为锐龙7 PRO 4750G、锐龙3 PRO 4350G,锐龙5 4400G、锐龙3 4300G分别改名为锐龙锐龙5 4600G、锐龙3 4300G,锐龙7 4700G保持不变。

35W热设计功耗的GE系列同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