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的发布可能已推迟到2021年

2020-06-20 09:2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今年可能不会如预期那样推出。Moto Razr 2的发布可能已推迟到2021年。

这来自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他在推文中说,由于Covid-19,“ Motorola Razr 2”已延迟了四分之一。而且它很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上市。Young并没有证实这一点,但表示有延迟消息。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说摩托罗拉将在今年8月某个时候推出Razr 2。联想南非总经理Thibault Dousson也曾表示,下一代Moto可折叠手机将于9月推出。但是看来该公司的计划可能由于大流行而受到影响,这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

传闻已久的Moto Razr 2预计将配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65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内置5G芯片。它可以容纳8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以及2845mAh电池。

预计Moto Razr 2的后部将装有三星的48百万像素摄像头,而正面则是用于自拍照的20百万像素摄像头。在软件方面,Moto Razr 2最有可能在可折叠显示器上运行自定义的Android 10。

摩托罗拉去年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手机。重新设计的Moto Razr的价格超过了10万美元,并配备了诸如高通公司的中档Snapdragon 710处理器和16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等规格。新的Moto Razr 2有望具有更强大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